DSC01946三義綠葉方舟介紹圖.jpg  

苗栗三義景點,常常都是苗栗旅遊的休閒勝地,而像三義景觀餐廳這類型的庭園餐廳,是許多親子旅遊、三五好友或家族聚餐聚會的休閒勝地,不用大老遠跑很多景點,就能享受苗栗一日遊旅行方式。

DSC01892三義綠葉方舟.jpg

三義景觀餐廳,山那邊.綠葉方舟,每到假日從外地來的人潮滿滿,若有時間可以選個平日的中午之後來此走走,較能享受到悠閒的氛圍。

入場需要購買門票,畢竟園區裡整理維護都需要人力,而且以佔地來說,是需要花費須多人力與時間整理。

每張100元但可以抵消費。(之後還可以拿來當書籤)

DSC01896三義綠葉方舟.jpg

從這裡開始進入園區。

DSC01902三義綠葉方舟.jpg

園區主軸有可以小散步的綠意山情可以欣賞,也有幸福小舖商品區,另外一個就是餐廳區。

DSC01904三義綠葉方舟.jpg

這裡的生態真是好,雖然看到這麼大的蜘蛛還是會有些害怕,但也算難得吧!!!

DSC01907三義綠葉方舟.jpg  

園區也有許多的裝置造景,小朋友來到這裡大概也可以玩樂許久,看是要奔跑或看看小動物,草地可以盡情的遊賞。

DSC01944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1948三義綠葉方舟.jpg

要說這整片山林真是不好整理吧!許多的樹齡都有一定的年紀,要維持整體的乾淨舒適度,才能讓遊客在這裡逗留悠閒地散步著。

以進入夏天的季節來說,像這樣的景觀餐廳,有一整片的樹林護著,卻不會覺得炎熱,還有些許的涼意。

樹木真的是讓環境自然降溫的好方法。

DSC01957三義綠葉方舟.jpg

這幕倒影,感覺像上了阿里山看神木一樣。

DSC01976三義綠葉方舟.jpg

步道慢慢走,這一小圈的小散步,其實有點運動的效果。

DSC01980三義綠葉方舟.jpg

 

這樣的看版設計倒是挺不錯的。

 

DSC01979三義綠葉方舟.jpg  

百年土地公~

DSC01982三義綠葉方舟.jpg  

繞了一圈山林後,接著應該是到餐廳用個餐點。

DSC01927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1929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1931三義綠葉方舟.jpg

整體看來是不是涼意上心頭,太陽的曝照在這裡有這麼多樹木擋著吸收著。

DSC01937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1941三義綠葉方舟.jpg

三義綠葉方舟經常是新人拍婚紗的選擇地點,景色營造出浪漫舒適的風格。

DSC01988三義綠葉方舟.jpg  

用餐的環境,不走奢華,而是自然樸實的風格,吹的是大自然的風,習慣用餐吹冷氣的朋友,這裡可能沒那麼適合你。

DSC01990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1991三義綠葉方舟.jpg

餐點的選擇性不算少,也可以只點點心或飲品。

DSC01992三義綠葉方舟.jpg

純樸自然的環境設計,來的客人也都隨性自在的聊天吃飯。

DSC01995三義綠葉方舟.jpg

決定點上套餐,慢慢品嘗享受。

DSC01997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1998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2003三義綠葉方舟.jpg

這道套餐是"炭烤杏鮑菇松露南瓜盅",搭配的真的很好,松露的香氣融入在南瓜盅裡的層次感,十分融洽,喜歡南瓜的朋友一定要嚐嚐。

DSC02005三義綠葉方舟.jpg

希臘式焗烤蕃茄蔬菜 搭PITA口袋麵包

DSC02011三義綠葉方舟.jpg

這道餐點也是十分有誠意,焗烤的內容量加上口袋餅的份量,非常飽足。而且蕃茄的味道都十分到味。

 

DSC02032三義綠葉方舟.jpg  

用餐後,可以在園區再散散步,遊賞一下,順便消化一下。

DSC01906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2029三義綠葉方舟.jpg

說真的,這樣的景觀餐廳是值回票價,走走看看,即使是親子旅遊、親子用餐,這裡都是很棒的選擇。

DSC02040三義綠葉方舟.jpg DSC02043三義綠葉方舟.jpg

來到了幸福小屋,也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地點,當然裏頭賣的是許多的紀念商品,也都可以逛逛看看。

DSC02045三義綠葉方舟.jpg

外觀以貓為設計,這面牆也挺有趣的。

DSC02047三義綠葉方舟.jpg

這是不是忍不住就會讓人想伸手拉它一下~

DSC02049三義綠葉方舟.jpg  

整棟建築,有著歐洲風格,裡頭也是佈置得很溫馨。

三義綠葉方舟,真的是可以列為平日最佳的下午茶地點,假日的話就要早點來比較好,否則人太多影響用餐的氣氛,或者多點耐心也是可以啦!!

 

苗栗三義景觀餐廳

山那邊.綠葉方舟

http://greenark.com.tw/home.asp

電話:03-7875868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迷路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